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

華航正妹空姐莊乃柔泣「救我」!

華航一名空姐莊乃柔,2日準備出勤通關時,為了防止行李卡住X光機的輸送帶,莊乃柔伸手進行調整時,其中3根手指頭當場卡住,瞬間哭成淚人兒,所幸即時處理並未受傷,但莊乃柔外貌被酷似女團「Dream Girls」的郭雪芙,網友看了直呼「惜惜」。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她在10年前曾上綜藝節目《我猜》,還獲得人氣最旺的美少女。收集編輯::●大陸新娘印尼新娘外籍新娘泰國新娘lifejacket

該名空姐莊乃柔,當時手指遭卡住後大喊,「我的手指捲進去了,快救我」,當下機場員工停止X光機運作,但因莊乃柔過於心急,反而卡的更緊;後在消防員輕壓行李箱後,空姐手指得以掙脫,未因此受傷。

華航正妹空姐莊乃柔泣「救我」!
由於莊乃柔短髮的造型以及俏麗的外表,格外受到民眾注意,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空姐貌似Dream Girls最有人氣的郭雪芙;看到空姐急得哭出來的畫面,網友直呼「好想惜惜、呼呼」,相當心疼。

華航正妹空姐莊乃柔泣「救我」!
該新聞報導之後,有網友發動人肉搜索,莊乃柔在10年前、2003年3月22日曾參加吳宗憲主持的《我猜》,莊乃柔還在節目自爆,17歲那年曾經1個月內10人追求她的紀錄。莊乃柔當時參加的是「超桃花美少女」單元,當時還和馮媛甄同場PK,獲選人氣最旺的美少女。

華航正妹空姐莊乃柔
桃園機場2日下午發生一起行李輸送帶卡住手的意外,被卡住手的華航空姐緊張地拿面紙拭淚,聽到消防員安慰莊乃柔「來,痛一下就好!」反而更傷心。由於這起意外是桃機首見,而且空姐莊乃柔梨花帶雨、楚楚可憐的模樣,透過電子媒體不斷放送,讓網友對莊乃柔特別好奇。原來,這名正妹空姐名叫莊乃柔,早已因貌美受網友關注

華航正妹空姐莊乃柔
30歲的莊乃柔就讀國中時,就懂得穿超短裙、化小妝,被同學形容成「每次跟莊乃柔逛街,都有一大堆臭男生偷看她」;網路討論區裡,有人讚美莊乃柔是很有個性的美女,至於Ptt鄉民,上月(4月)初才有人討論莊乃柔對大陸旅客的「霸氣」,要求對方「麻煩坐下好嗎?不要造成大家的困擾。」

回到昨天(2日)上午7點多,莊乃柔正準備登機飛往南京,莊乃柔先把行李箱直立放在公務門X光機通關,因為未橫放,莊乃柔伸手調整,此時右手不慎卡在行李輸送帶入口頂端,機場人員立即停止機器運作,莊乃柔想拉出手來,卻卡得更緊,急得也大喊,「我的手捲進去了,救我!」

消防員來了之後,先試圖用電鋸切機器,可怕的電鋸聲讓莊乃柔忍不住掉眼淚,另一名消防員先了解機器構造,研判莊乃柔的手是卡在行李和機器之間,即輕壓行李箱,她的手指瞬間鬆開,還好只有紅腫,沒有傷害到骨頭。只是經過這場史無前例的X光機卡手意外,華航也很貼心地調其他空姐代班,讓莊乃柔先壓壓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